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地址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UG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两步,快速登录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搜索
查看: 2233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g电子娱乐开户: [UG升级包] Siemens.NX.12.0.2.MP04升级包下载就上UG网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16 17:27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Siemens.NX.12.0.2.MP04升级包下载,是NX12.0最新的升级包,安装此升级包需要先把UG12.0版本安装到UG12.0.2.9这个版本;

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地址 www.rauxe.cn

UG升级包下载:


Siemens.NX.12.0.2.MP04升级包下载
提取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UG升级包通用安装方法:

1.先下载UG11.0的补丁程序,其是BT下载地址,其分为Linux系统与WIN7系统,根据需要选择即可,然后对下载后的文件进行解压;

2、双击run_UGSupdata.exe进行升级操作;

3.UG11.0补丁升级完成后,其会提示你按任意键操作,随意敲下键盘即可;

4.复制软件包下载破解文件;

5.找到UG11.0原始的安装路径,打开NX10.0,然后把步骤四的文件进行粘贴覆盖;

6.启动UG11.0,查看其系统信息,此时的版本已经升级到NX11.0 MP04;



ug - 论坛版权1.G点可以通过充值快速获得,也可以发布高质量的帖子、上传图纸、经典资料……等获得。
2.资料下载失效、举报违规、广告帖子/回帖可直接管理员联系QQ\微信:838676806(有G点奖励)
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沙发
发表于 2018-12-16 20:52:22 | 只看该作者
真不错
升级真快
多谢分享
板凳
发表于 2018-12-21 11:12:13 | 只看该作者
免费UG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。
地板
发表于 2018-12-22 13:08:05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5#
发表于 2018-12-31 03:08:21 | 只看该作者
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6#
发表于 2019-1-2 06:04:49 学UG就上UG网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谢谢分享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
7#
发表于 2019-1-2 23:43:37 | 只看该作者
蚛;iuhuhkljnokljlopopo
8#
发表于 2019-1-3 15:36:29 | 只看该作者
免费UG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。
9#
发表于 2019-1-3 19:55:53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最新的升级包吗,改进了哪些地方。
10#
发表于 2019-1-5 14:35:48 | 只看该作者
高兴 激动 给力,谢谢楼主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11#
发表于 2019-1-11 09:08:27 | 只看该作者
资料很好,谢谢楼主分享!
13#
发表于 2019-2-7 18:45:06 | 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gggggggggggg
14#
发表于 2019-2-9 00:12:33 | 只看该作者
就上UG网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16#
发表于 2019-2-17 01:26:43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
17#
发表于 2019-2-21 14:51:10 | 只看该作者
说明nmdg cbasghkhlytj
18#
发表于 2019-2-22 13:07:27 | 只看该作者
yyyyyyyyyyyyyyyyyyyyyy
19#
发表于 2019-2-25 08:37:12 | 只看该作者
That is very good , I like it
20#
发表于 2019-2-25 20:38:54 | 只看该作者
我只是学UG的新手,无意中来到就上UG网,终于找到组织了,我可以路过打酱油。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21#
发表于 2019-2-26 21:48:13 | 只看该作者
一直用UG,4.0到12.0,多谢楼主分享!收藏了。
23#
发表于 2019-3-2 07:57:24 | 只看该作者
就上UG网有免费UG培训耶,学习、成长就上UG网。
24#
发表于 2019-3-3 10:08:55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
25#
发表于 2019-3-4 11:00:40 | 只看该作者
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27#
发表于 2019-3-6 16:41:47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分享,666666666666
28#
发表于 2019-3-17 11:31:38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谢谢提供让人感动
29#
发表于 2019-3-23 19:11:23 | 只看该作者
学UG就上UG网-就上UG网,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。
30#
发表于 2019-3-23 21:50:18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羡慕哥,哥就是传说
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刘磊刘磊


5千人UG技术分享群

人工充值,要备注帐号

咨询热线
15217189306
微信扫一扫 |加 刘磊好友

QQ|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地址 ( 粤ICP备14026368号-3

GMT+8, 2019-6-21 06:07 , Processed in 0.3750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地址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

快速回复 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地址 返回列表
  • 上海电影节女性影人大放异彩 中生代女演员不用焦虑 2019-06-15
  • [雷人]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…… 2019-06-15
  • 266| 854| 148| 181| 337| 493| 744| 796| 888| 863|